術後重新出發
胖了7公斤..真的看起來比例完全不對
看了3/6號的團體照,讓我驚醒.手術也一個月了
該動起來的時候囉
屏東才剛蓋好的運動中心是我接下來的長時間與它要磨合的地點..3/10 go
除了運動外主要的是飲食
食慾時在無法自我控制,思考很久..只好依賴一下中醫囉
爬了文章
屏東志穎中醫..院長親切,態度佳讓我又燃起了希望,一星期的藥.飯前半小時吃,
早餐:無限制
午餐:清菜加飯少許
晚餐:2顆水煮蛋
水果只能芭樂和牛番茄(每次份量少許)
水2000cc
最重要的價錢
健保100
自費430
其怪了就是不瘦反而一直胖
回診醫生說我的甲狀線素不夠
我會一直胖
結果...我要開始吃藥了
一週2次甲狀線素
先調整.朋友建議我看回新陳代謝科比較好
畢竟是專業
想想也是..狂胖下去也不是辦法:-( 
健康重要
這2天要去看結果...中了腸胃型感冒
現在病毒是那個都混了.3個兒童全中
上吐還沒到下瀉..肚子非常非常不舒服
等好些下週在回去醫院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permama 的頭像
    supermama

    supermama

    super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